迟余不吃鱼

明侦幼儿园·寒假作业

作为全幼儿园优秀学生,以及明侦幼儿园最大赞助商的儿子——全国第一富二代·白,他成功从盒子校长那套来了寒假作业的消息。

秉持着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高尚品德,白白迈着小短腿,走上讲台,拿起教棍,拍了拍黑板。

“大家安静,安静。”

白白自认为优雅的说完这句话,讲台下面的众人顿时议论纷纷。

“白白这是要干嘛呀?”鬼鬼好奇的问鸥园花。

鸥园花不屑撇撇嘴,“肯定又要给我们秀他的新鞋。”

哼,这个男人,她早看透了。

“不许你们这样说!”坐在附近的王八卦听到了这群小女生的讨论后,忍不住为他白哥辩解,“我白哥还会rap呢。”

“安静!”白白猛得一拍黑板,底下瞬间安静,“我这次来,是来给你们透露寒假作业的。”

讲台下安静了两秒。

“白白你好帅呀。”

“啊啊啊白白你rap唱的太棒了。”

“白白你这双鞋哪买的,真好看。”

……

哼,肤浅的人类。

不过,夸的确实挺好。

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后,白白学着撒老师的样子清清嗓子,咳了一声,“好的,魏大花,过来,把寒假作业的内容发下去。”

魏大花领过薄薄的几张纸,首先发给了班里的几个女生。

等到全都领到自己的之后,刚安静下来的教室瞬间喧闹起来。

“咦,我怎么看不懂呀?”

“什么叫观后感受呀?”

“《致我们冷冷的大时光》好像从哪听说过的样子。”

白白颇为骄傲的站直了些,果然还是要自己这个小机灵鬼来给他们解释呀。

“我来解释下,观后感受,就是指,看完了以后,你感受到了什么,懂了吗?”

讲台下面众脸懵逼。

白白:“……”

突然体会到了撒老师的心酸。

表达能力实在不够,白白小手一挥,“下节课自习,我带着你们做一下你们就知道了。”

说完这句话,他没急着从讲台上下来,而是等待了几秒。

讲台下众人福至心灵,彩虹屁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
“白白真好。”

“白白真是太善良了。”

“怪不得撒老师总是夸白白。”

白白满意脸:“好的,散会。”

自习课一般都是由黄老师盯,盯到一半就会先离开,白白摸准这个规律,趁着黄老师不在,打开了班上的多媒体。

毕竟他可是天才,哼!

白读书白读书,他最会读书学习了!

从作业单上扫过几眼,白白犯了难,“咱们先看哪个呢?”

“不如看那个《泡澡之夏》吧。”

“《致我们冷冷的大时光》好像不错。”

“《泡馍之夏》,听着就好吃。”

“《冬至已至》一听就是寒假该看的嘛。”

白·桀骜不驯·白听到大家提了这么多意见,于是决定:“那咱们就看《王子炖牛蛙》。”

“我突然不想看了……”鬼鬼看向鸥园花,“我想看NZND的破冰演唱会,撒微笑好帅的说。”

“我也想看……”鸥园花也蠢蠢欲动。

魏梗王就坐在不远处,听得一清二楚,为了鸥园花,利落的上台,挤开小白,切换页面,打开音乐软件。

小白一脸懵逼。

鸥园花激动的朝着魏梗王说:“看NZND的微笑哥哥!”

魏梗王手一滑,优美动听的音乐缓缓泻出。

“一个两个三个小朋友,四个五个六个小朋友……”

“啊!!!”鬼鬼极有穿透力的惊吓声响起,盖住了音乐。

撒老师经过门外,看着此情此景脸色逐渐黑化。

“小白,你又干了什么,给我出来罚站!”

小白:“???”喵喵喵?

为什么又是他背锅?!

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