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余不吃鱼

明侦幼儿园·富二代

     虽然新式授课的结果不太如人意,但这群小崽子们的学习兴趣的确是上升了,撒老师觉得他很欣慰。


     “撒老师……”小白从办公室外面探头看,看到办公室里面只有撒老师一个人,委委屈屈的扑过来,好看的眼睛上蒙着一层水雾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撒老师吃了一惊,小白是他班上最调皮的一个,平常只有欺负别人的事,哪这么委屈过。


     虽然这小崽子平常跟他不对付,相爱相杀,但毕竟也是个孩子,还是个长相精致可爱的孩子,心疼还是有的。


     “撒老师……”小白趴在撒老师怀里,闷声闷气,“他们欺负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怎么欺负你了,跟老师说说。”


     “魏大花他打我……”小白想到这就委屈。


     “打你?”不应该啊,这魏大花和小白平常玩的很好呀。


     “就是……”小白抽抽噎噎的叙述起来,“就是他突然就打了我一下,然后……然后我就说,你再打我一下试试,然后他又打了我一下……”


     撒老师:“……”虽然吧,小白挺可怜,但也有他自己作死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小白依旧委屈着:“然后我就倒了,我说‘哎呦,魏大花打人了,不给钱起不来了’……”


     撒老师:“……”所以说这不就是你俩闹着玩,还玩的挺开心。


     “然后,然后魏大花他踩我鞋……”小白想到这,悲从中来,一瞬间内心悲痛不能自已。


     撒老师抽了抽嘴角,想想小白平常对鞋的那个热爱,因为鞋被踩了哭的确有可能。


     虽然挺无奈,但撒老师自诩是祖国的园丁,此时他养的小崽子花哭了怎么办?


     能怎么办,哄呗。


     “别哭别哭,鞋子坏了就再买一双,魏大花不给你买,撒老师给你买……”撒老师拍拍小白的背。


     小白抬起脸看撒老师,水雾雾的眸子着实招人心疼,“撒老师,你真的可以给我买新鞋子吗?”


     “只要你开心,咱就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撒老师,我鞋子五千八。”小白单纯而又不做作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敢问您是什么家庭?”撒老师声音颤抖着。


     “你连我都不认识吗?”小白的眼神中突然有了分撒老师看不清楚的情绪,“在下是全国第一富二代,也是,像我们这种真正有钱的人,都不露富。”


     小白一边说着,一边从撒老师怀中跳下来,挽起袖子,露出某奢侈品牌的金表,拿出金项链,掏出口袋中的一打银行卡。


     撒老师:“……”他明白了,小白刚才眼中的情绪是传说中的“RMB之光”。


    “撒老师?”小白疑惑的叫了声,看着突然之间就不说话的人,一脸茫然。


     “小白,你先回去吧,去找魏大花赔吧,撒老师老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哦。”小白难得的听话。


     撒老师表示内心受到了暴击,并且向小白扔了一个魏大花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